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理工附中小学部最新消息
2014-09-09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网友家长参加理工附中小学部28号组织的新一年级家长会中,分享说从开学典礼上陆校长讲话中,有几点关于合并后的教育教学上的信息,对我们有非常大的作用。总结为以下几点:

  1.小学部重新装修,塑胶操场草坪,中央空调,高级全新的桌椅,直饮水等等

  2.确认直升初中,并表达了希望办12年教育的培养目标,看来准备培养嫡系,一直送到高中

  3.确认从中三万柳过来一副校长,负责管理小学部,在师资和教学上和中三融合

  4.确认了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学校有一部分租出去了,租了五十年,开的饭店餐馆很乱,现在决定通过回租解决)

  整体来讲校长是个实战派,能力强,有想法。最后还谈到今年理工附的高考成绩,说600分以上有7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