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大兴区新增两所公办小学
2014-06-20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大兴区教委与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办学项目成功签约,合作开办两所全日制公办小学。

  这两所小学分别是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小学。合作开办的两所学校是该区教委所属的全日制公办学校,首期合作期限为六年。协议期内,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科学院从选派管理人员、参与制定发展规划、培训干部教师、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对新建学校进行专业指导和智力支持,并将学校作为教育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大兴区教委主要从办学经费、设施设备、干部教师选拔配备及业务指导、评价等倾斜政策和支持,双方共同努力,将合作项目学校办成本市知名、区域一流、具有实验性质、特色鲜明的学校。

  据了解,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位于大兴新城南部罗奇营,占地面积11005平方米,建筑面积8780平方米,规划设计规模为18个教学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小学位于大兴新城北区0205街区,占地面积9579平方米,建筑面积7663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8个教学班。两所学校预计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