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国际学校正式成立(有小学国际班)
2013-10-21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10月15日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海淀区第一所国际学校,其招生对象为6至15岁适龄中小学生,面向全国招生,主要以北京海淀区外籍专业人士、创业者、港澳台及海归人才子女为主。

  据了解,海淀国际学校由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北京市创业联盟教育公司合力举办,由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国际班、初中国际班和国际高中发展而来。学校占地10公顷,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学生1500余名。

  学校设有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和韦弦国际运动学院。学校在美国密歇根州设有分校,在美国新泽西州、英国伊斯特本市、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设有语言基地。学校办学设备设施配套齐全,拥有教学楼、宿舍楼、餐饮中心、农垦基地、学校公园、动物园、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棒球场、击剑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等,拥有计算机房、美术厅、理化生物实验室、劳技室、音乐教室、心理咨询室、摄影厅、体操房、钢琴房、排练厅、陶艺厅、厨艺厅、微电影厅、机器人实验室、图书馆等普通教室专业教室100余间,每间教室均装有多媒体教学设备。

  学校外籍教师拥有多年教授国际课程经验;中方教师经由全国范围选拔,教学教研管理团队均为省市区级专家及骨干教师,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学校采用12年一贯制中美双轨教学体系,以美国本土课程及中国国家课程为蓝本,独创海淀国际学校双轨制教学体系,与中美同年级课程无缝接轨。小学半年至一年在国外合作学校插班学习;初中半年至一年在美国合作学校插班学习;高二一年在美国合作学校插班学习。高中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可获得中美两国高中毕业文凭。

  据悉,目前在海淀区由“海归”人才创办的企业达3000多家,从事科研的“海归”人才超过1.5万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