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黄城根小学将落户方庄 计划2012年开学
2010-12-28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记者从丰台区获悉,北京四中、黄城根小学将在方庄设立校区。方庄紫芳园小区内将新建一座涵盖中小学的九年制配套学校,设36个班,计划2012年开学。

  北京四中、黄城根小学与首开股份已签约,将两所名校教育资源引入方庄紫芳园。

  据首开股份(紫方园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紫芳园是方庄最后一个在售的大型住宅社区。紫芳园的规划设计中,就包括配建一所九年制配套学校。这所学校位于紫芳园六区二组团内,用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新校区的建筑风格将与主校区保持一致,包括一组院落式布局建筑,设有风雨操场、小剧场、击剑馆等功能区,还将建设多功能话剧厅、国学教室等场馆。

  新校区的计划建设规模包括小学和初中。小学有6个年级,每年级4个班,共24个班;初中为3个年级,每年级4个班,共12个班。学校计划于明年开工,最终的招生方式和招生范围届时将按照教育部门的统一要求进行。北京四中和黄城根小学将进行教育理念、管理和品牌的输出,教育设施也将进行统一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