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难倒家长孩子的经典北京幼升小试题
2013-01-07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1、龙卷风可以分为几种?   
  A、3种 B、2种 C、4种 

  2、哪种配餐有营养?   
  A、肉+黄瓜+米饭 B、鱼+黄瓜+米饭 C、胡萝卜+黄瓜+米饭

  3、一人有3个,二人有4个,三人有5个,四人有7个,五人反而有6个,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好吧,现在公布答案:
  1、即使在百科类网站上也没有解释,但有资料称,龙卷风根据其发生的地点,可以分为“陆龙卷”和“海龙卷”,因此答案有可能B。2、还没有找到标准答案,请读者自行咨询营养师。

  3、疑似答案是“笔画”,“一人”有3笔、“二人”有4笔、“三人”有5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