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家长评价意见汇总
2015-03-09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作为西城区,甚至北京最好的小学,一直受到学生家长们的关注。这里汇总整理家长评论,从生源、课外活动、课业、伙食、教学理念等多个环节分析,还原最真实的实验二小。

  关于实验二小的生源

  片内极少。有片内家长估计一届也就十来个人,绝大部分都是片外或者共建生。共建单位一般为国家机关类(如新华社)和西单金融街单位。因为片内学区极少,大多是平房,所以很少有卖学区房的。个别比较老的楼(就比筒子楼好一点点)卖的话也要五万多一平。一般距离远的家长都选择在附近租房,小两居每月6k-7k。赞助费官方是3万,实际去年有超过20万的。

  关于课外活动:

  实验二小有充分时间。学校不允许老师上课拖堂,保证学生下课活动时间。如果一个班级某一天没有体育课,学校会另安排活动时间。小编到的时候就看到操场上大概有两三百的童鞋们在跳大绳啊,那是相当happy!给个图瞅瞅哈。(学校四周全有铁丝网拦着,视觉效果欠佳大家海涵哈~)

  关于今年的班级设置情况:

  一年级10个班,二年级17个班,三年级和六年级14个班。每班40多个孩子。

  关于课业:

  感觉实验二小的作业不多,每天1小时肯定能做完。学生成绩三年级以前都能在90分以上,学生基本上也都课外报班。

  关于小升初推优比例:

  该校能达到30%(按每班排名),推优比例确实相当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