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参考:育翔小学家长评论意见汇总
2015-03-09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育翔小学作为西城区老牌牛校,一直受到家长的关注。这里汇总整理家长评论,从入学面试、作息时间、教学特色、学校交通、学校午餐、择校费用、派位中学等多个环节分析,还原最真实的育翔小学。

  入学面试:

  育翔小学出题基本没有太多的实验二小、北京小学这些设计了,一般会考核找规律类型试题,找什么规律?3579中间差两个数,这个家长多关注一下即可。因为育翔小学是很热门小学,它基本完全不能去报名参加考试,所以考得比较简单,基本就是划片,或者机关。原来考的身体的部位比较多。

  作息时间:

  育翔小学每天15:25分放学,没有任何看护班、兴趣班,每周一、三15:30分学校运动队在操场训练;每周二、五中午12:00放学,下午没有课。

  下午3:20放学,放学后学校不设托管班和兴趣班,家长需将孩子接回家。由于没有托管班和兴趣班,很多孩子在课余时间学习其他特长。放学高峰时期有很多培训机构在校外发传单,做宣传。放学时间,学校同时开两个校门,分散学生离校。放学时间学生以班为单位排队离校。

  教学特色:

  学校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计算机辅助教学进入课堂,数学、语文、美术、英语、音乐、劳动、思想品德等学科多次组织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教学展示课,体育、科技、文艺等课外活动蓬勃开展。

  育翔小学的篮球活动在市区闻名,育翔小学曾被评为“北京市篮球传统项目学校”。

  学校交通

  育翔小学位于西城区与朝阳区的交界处,地处小区内部,校门口场地有限,家长大多将车停到离学校较远的位置,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挤撞到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