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参考:宣师一附小家长评论和择校经验汇总
2015-03-09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宣师一附小作为老宣武的四大重点小学之一,一直受到家长的关注。这里汇总整理家长评论,从班级规模、课外活动、对口中学、招生片区、师资情况、择校费用、口碑情况、毕业生点评等多个环节分析,还原最真实的宣师一附小。

  【班级规模】

  宣师一附小1~3年级8个班,每班30多人,4~6年级每年级6个班,每班40多人。

  另有家长反映,宣师一年级40人/班,在新校区上课。没有任何课外兴趣小组,从这学期开始不留作业。

  【课外活动】

  有金帆的民乐团。兴趣小组等据学生反映很多,如牌类运动,球类运动等,这些活动有本校办的,也有外校协办的。上个校外宣传栏的图大家看看吧。另外各班办的小组活动也很多,如遇到三年级小朋友谈到他们的“读书读报”活动等。

  【对口中学】

  14中、15中、63中、66中、140中、宣武分院附中、回民学校、宣武外国语学校、广安中学

  【招生片区】

  从学校往东一直到清芷园。学区房至少4万一平。

  【师资情况】

  家长总体感觉不错,学校有教职工90人,其中研究生课程班结业13人,本科毕业14人,大专毕业65人。有小学高级教师39人,占教师人数的43%。

  【择校费】

  去年据说4万多,今年可能达7万。钱的多少最主要还是取决于关系人。

  【口碑情况】

  学校在宣武区继北小、康乐里后排第三,并且处于上升趋势。家长均反应非常好,但非常不好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