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朝阳区星河实验小学家长面试心得汇总
2015-03-09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朝阳星河实验小学作为朝阳区教委创办,马芯兰任校长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一直受到辖区内家长的关注。在这里特地为各位家长解析面试全过程,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星河实验小学。

  星期六,带胖脸去星河实验小学面试了。

  八点半面试,我们是八点十五分到的。

  到的时候,操场上已经满满的都是人了。家长,孩子,满眼都是人。很快地,我们就看到了胖脸班上的同学,小区的小朋友。大概因为附近实在没有什么好学校,大家还是都到这里来报了名。

  胖脸和他们班的另一个胖姑娘在操场玩了起来,星河湾的硬件在北京应该算是不错了。新盖的楼,很新,设备也很好。不过在我看来,操场还是小了些,只有一个跑道那么大,小时我的学校,操场可是大得很的。

  八点半,广播响了,让家长带孩子进楼。进楼以后,马上孩子和家长分为两队,孩子考试去了,家长听报告。

  胖脸拉着女同学的手,眼神有点慌乱。我对他说,不要紧哦,妈妈一定会来接你的。“恩。”胖脸很勇敢地样子,可是抓女同学的手明显地紧了些,好像救命稻草。他还是点点离不开我的。

  我随着人群进了大礼堂。随后,就看到了大名鼎鼎的马芯兰老师。一个慈祥的老太太,提起教数学,开心地像个小孩子。我想,如果孩子能是她亲自教,那一定是超级大幸福。可是,我也知这是不可能哦。她报告中也说,教书是她最喜欢的事,但是往往一开会,就要离开一个月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