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芳草地小学家长评价意见汇总
2015-03-04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朝阳区芳草地小学作为朝阳区老牌名校,一直受到辖区内家长的关注。为各位家长解析幼升小考试、校车情况、人数情况、午饭情况、上课情况、教学质量等最热问题,力图还原最真实的芳草地小学。

  幼升小考试

  考试分很多拨考,是周末考试,第一拨和最后一拨能差出1-2个月。早的4月就开始面试了。先考孩子,再考家长和孩子。当时不告诉结果。

  人数:

  本校一年级招生5个班,每个班大概36人。有片内的,但是基本是不招片外的,如果是片外的只能托关系。而且因为要上的孩子非常多,所以很难进入。

  校车:

  学校有校车,现在有10条线,基本能覆盖市里大部分地区,南到方庄,东到管庄一带。

  午饭:

  学校提供午饭,孩子自己带饭盒,学校发饭。好像12元/顿。有加餐,上午,奶,面包,下午第一节课后,有奶,或者酸奶类的东西。伙食一搬,无所谓好坏。

  上课:

  早上7点40必须到校。下午3点05分放学。

  课后有很多课外班,3点半到5点。有:足球,乒乓球,围棋,轮滑,英语,外教口语,科学探索,钢琴,等等。

  一年级和高年级的课外班种类不一样。有校车,好像是3点05分左右发车。每周有3天学校提供免费的管理班,从3点05分到4点05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