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幼升小:白家庄小学家长评价及择校心得汇总
2015-03-04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朝阳区白家庄小学作为是朝阳区教委的直属校,也是朝阳的名校,一直受到辖区内家长的关注。为各位家长解析择校原因、教学情况、作业情况、兴趣班情况、课后班情况、其他方面经验分享等最热问题,力图还原最真实的白家庄小学。

  择校原因

  选择白家庄小学,主要是因为离家近,大人孩子都方便,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让孩子多睡会儿多玩会儿。而且,就在小区里,多数的同学都住的近,这样六年下来就会有非常固定的小伙伴,这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孩子不孤单,家长间也容易熟识,临时有事时可以相互帮忙照应下孩子。呵呵。我们已经深受其益呀。

  教学、作业情况

  因为是公立学校,用的都是教委的人教版统一大纲。也因为是普通的公立学校,教学上不向重点小学抓的严抓的紧,明显的作业不多(一、二、三年级),多数的孩子都能在晚饭前做完。白小加上本部一共四所学校,每次的期中期末考试都是统一出题,统一批卷。

  课后班、兴趣班情况

  一年级就开始有了,大概每学期开学一星期后就开始报名。低年级的孩子一般是奥数、作文、英语、体育类、棋类等,每年都不太一样。会提前征询学生家长意见,根据大家的需求和预报名的人数开相应的兴趣班。兴趣班是校外的办学机构(比如巨人学校等)派老师来上课的,费用不高。最晚的兴趣班下课是18:00。每个年级有一个寄宿班,如果家长下班太晚,可以把孩子送到寄宿班,但可以晚些接,回家住(听说有这样的孩子,最好先问问学校),当然,即使不住宿了也得按住宿生交钱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