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五路通小学家长评论和择校经验汇总
2015-03-04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西城区五路通小学作为西城区老牌小学,一直受到辖区内家长的关注。在这里特地为各位家长解析放学时间、学校环境、食堂情况、托管班、安全管理、班额、派位中学、招生流程、家长择校经验等最热问题,力图还原最真实的五路通小学。

  放学时间

  五路通小学一、二年级学生通常下午2:30放学,高年级学生一般3:20放学。放学后,低年级的学生由老师带领排队出学校。家长对学校的安全和卫生管理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学校环境

  五路通小学位于什坊西里小区内部,环境幽雅、校风朴实。学校门口是一条林荫小路,免受嘈杂噪音的影响。但是,驾车接孩子的家长最好不要将车停在校门口,以免放学高峰期人流较多,与其他车辆挤蹭。

  食堂情况

  中午,学校食堂为孩子准备营养丰富的午餐,曾荣获北京市营养餐先进单位。据了解,每月午餐费大约140-150元左右。

  托管班

  学校针对情况特殊的学生提供托管班,学生需缴纳一定托管费用。

  安全管理

  学校门禁严格,非小学老师和学生一律不得入校园。通常家长需在学校门口接送孩子(天气不好情况下可到教室接孩子)。

  班额

  每班人数36人左右,一共四个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