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参考: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家长评价汇总
2015-03-03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作为海淀区小学一直受人关注。为各位家长解析招生范围、对口中学、家长评论、办学规模、师资、入学难度、教学特色等最热问题,力图还原最真实的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招生范围】

  石油勘探院内、石油化工研究院内、志新小区、志新北里小区、健翔园小区、二里庄小区、四干休所、七干休所、太极公司(十五所)、竹溪园小区

  【对口中学】

  石油附中、科大附中(钢院附中)、地大附中、矿院附中

  【赞助费】

  3——5万

  【家长评论】

  1.家倒是离石油附小近,但是听说今年石油附小又扩了世贤学院,在一个胡同里,环境挺差,而且分了三处教学,每处二个年级,每个年级18(?)个班,孩子上完六年小学,要辗转三个校区。虽说石油附小在这片口碑还不错,但说出名的作业量多,孩子压力大,而且校方比较高高在上,老师的沟通很不易。

  2.石油附小每年都会有学生被推优到101的,如果孩子在小学就成绩平平我觉得即使努力去了人大附,北京四中也是去垫底的孩子的自尊心也受不了。这个学校水很深,以前不错,07-08年被挖走了一批老师,目前师资非常紧张,新入学的难保能不能遇到好老师,08年入学的这一批非常倒霉,一年级的语文吴老师跟雷公婆似的,而且说话特别阴损,训孩子家长跟训三孙子似的,撕孩子的书本,把孩子吓哭,还体罚孩子,另一个数学老师是刚毕业的,一点经验没有,动不动就问家长:“你说这事怎么办哪?”一班的老师面相很吓人,孩子见到她都不敢大口出气。你不信的话就到石油附小志新校区的门口,等放学的时候问问那些家长。我家孩子转学了,实在是很太可怕。作业奇多,6分钟之内完成120道口算题,每天家长要给孩子的数学书、语文书、抄写本、练习册上签字,如果你的孩子跟不上进度,你就遭殃了,如果你的孩子要想跟上进度,那你每天晚上就什么都不要干,全身心投入去辅导你的孩子,直到累得你孩子厌学为止。08级反正就是这种状况,09入学不知运气如何了,祝你好运吧。

  3.石油附小算海淀区重点,但是对口初中不太好,最好石油附中算2类了,即然择校就考虑长远点吧,石油附小的孩子大部分都择校,学校重视英语数学,抓的紧

  4.石油附小不错孩子目前在这里读书,作业不多学校课余兴趣班很丰富多彩。小学是要靠老师,家长的,中学基本上就看自己了;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是从小养成的。我们也是从朝阳区搬家过来的由于石油附小在四环附近离朝阳相对近些所以选择这里了!邻居家的女儿是石油附小毕业的并没有择校就是电脑派位到矿院附中的三年中学学习结果去年考上人大附中了,她当时在石油附小学习成绩只是中等水平所以家长并没有刻意让她上好一些的中学,父母觉得她能上101就行了没想到考上人大附了!所以中学还是看孩子自己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