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5幼升小面试试题
2015-04-22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9日是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5幼升小面试的日子。

  不少紧张第家长带着同样紧张滴小豆包们风风火火地参加了这次入学考试。

  但这次的海外入学考试与以往不同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么变化在哪里?子熙老师为大家一一解读。

  今天的考试按时间段,分场次进行,每场人数300人左右,总人数有一千人左右。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15幼升小面试试题

  最早的一场考试在七点钟左右。还没睡醒的宝贝儿到了学校看到这样的场景,估计精神头救起来了吧。

  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也是早早起床,用音乐来迎接未来的学弟学妹。不得不点个赞

  据家长介绍,教室内给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餐点和茶水,保证了早早到场的小豆包们一个个都精力十足地参加面试。从这点来看,学校的服务还真是用心,十分周到。

  接下来就来说一说家长们最关心的——今年海外考了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