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黄浦区民办永昌学校幼升小面试真题
2013-11-18
关注掌上高考

  下午带着女儿5点准时到达永昌面试。

  进去后在保安的带领下进入了学校的多功能教室。里面有2问年纪大的老师办理登记核对手续。问题很简单,家长提供户口本。问下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幼儿园。然后小朋友在左边坐着等老师来接。中间和右边是家长坐的。分开来的。到时候有位很幽默的体育老师会带领孩子们去面试的。一般是7位一带。

  我女儿说是三楼。先在1年级一班等。可以看看书什么的。考试是在一年级2班考。里面有2个长头发的女老师。年级大概35-40岁都不戴眼镜的一个在左下角,一个在右上角。孩子说2个老师是满好看的,但和她比的话还差那么点点.......我估计2个老师满温柔的。对孩子温柔的老师我女儿都说好看。

  说下面试内容:

  1、进去问你叫什么,会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如果会就写下.

  2、10以内的+/-,口算

  3、看图说话。她看到的是小兔采蘑菇。7张图,已经给你顺序了。自己吹就可以了

  4、给你看个图,里面有10个编过号小动物。看一分钟后按顺序报1号是那个2号是那个.

  就这么些,没有什么思维题目。

  我估计今天外面湿所以没考拍球.

  我女儿说她考完老师叫她去叫后面的小朋友来才可以走.

  另外说下家长。基本没家长什么事情你坐着等就行了。也没人给你介绍学校怎么样。回想下就是带好户口本等着孩子面试完带回家就行了。没有徐汇闵行那里面试那么紧张。家长都不讨论的。氛围不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