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七宝外国语小学面试真题
2013-11-15
关注掌上高考

  考题一:跳操

  孩子得一小红旗,据说11个小朋友一起跳就她得了。贴脸上,她嫌难看转贴手背上了。

  考题二:英语跟读

  多个单词,有长有短,知道的就举手,然后轻轻的在老师耳边说出来,一个老师对3个孩子

  她说她每次都是第一个举手回答。(不明真假,有点意外)

  考题三:数学

  4道10以内的加减法,知道的就将答案数字移出来。她说很简单,没有做错和没来得及做的(估计做错了,自己也不知道)

  考题四:思维题

  找出第一次出现过,但是第二次没有出现的水果。第一次苹果香蕉菠萝,第二次菠萝香蕉桃子

  知道的小朋友举手,然后悄声告诉老师。她说这次是2个孩子对1个老师。她说她答出来了,另一孩子没答出来。

  考题五:思维题

  数字记忆,老师说一串数字,然后问第五个数字是几。她自己说她答对了

  考题六:思维题

  “春天来了,蝴蝶在花丛里采蜜”认为这句话是对的请举手。

  孩子说她举手了,并且老师最后也告诉他们这句话是正确的。据说很多没有举手的。

  考题七:语文

  大屏幕依此放熊猫的9个形容词,无声的,就看字,然后将9个形容词按顺序摆出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