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幼升小必读:海淀区新建扩建小学名单
2016-11-24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区新学校名单,一般是高校支持办学,资源厉害啦!2017年幼升小的,特别是北京幼升小的,在海淀择校的,一定要注意啦,这些好学校,难得啊,而且是高校支持办的,可以重点关注了!

  1.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将更名为首师大实验小学,打造大学小学教育共同体。

  2.西苑小学将加挂“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实验小学”校牌,太平路小学将加挂“北京市十一学校实验小学”校牌,花园村二小将加挂“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校牌。

  3.海淀区民族小学加挂“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校牌。这将开启国家级科研智库与驻区基础教育学校联合办学、引领驻区学校全面发展的新开端。民族小学在中国教科院的智力支持下会再次腾飞。

  4.今典小学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现有学生1470余名,教职工99名,硕士研究生13名,小中高教师2名,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7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