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市金水区、经开区幼升小小学招生报名细则出炉
2015-08-13
大豫网
关注掌上高考

  郑州市金水区、经开区小学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间,注意事项,这些你造吗!

  8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郑州市市区2015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18日-19日。现在,金水区、经开区的小学报名须知粗来啦,快来看看需要带什么材料,到哪里报名吧!

  金水区

  到就近小学报名

  报名时间:8月18日-19日。

  报名地点:

  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1、金水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到片区内相应小学报名。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适龄儿童:

  居住证在金水区市区的在市区就近小学报名。

  居住证在丰庆路办事处、国基路办事处、杨金路办事处、兴达路办事处的进城务工人员到相应的中心校所辖小学就近进行报名,由中心校统一分配到相应的学校。

  报名注意事项: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家长需持:

  (1)户口本;

  (2)房屋所有权证;

  (3)父母身份证;

  (4)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到本辖区相关学校履行报名手续。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适龄儿童入学,金水区在区属各小学及两个中心校所辖各小学都设有报名点,请家长到就近的报名点报名,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查同意后,金水区将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统一安排到相应小学就读。

  报名时所需证件:

  (1)学生及父母户籍所在地的户口本;

  (2)父母身份证;

  (3)郑州市居住证;

  (4)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此活动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者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5)户口所在地乡镇级政府或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准予在郑就读的证明。

  咨询电话:6039776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