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青岛市南区和李沧区小学入学报名流程公布
2015-06-26
关注掌上高考

2015青岛市南区和李沧区小学入学报名流程公布

  记者从青岛市南区和李沧区教体局获悉,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在即,两区公布了报名入学流程和外来娃的具体报名点。

  市南区:

  6处报名点接受报名

  6月24日上午9时,市南区各公办小学将在校门口及学区内的主要路口、周边幼儿园门口张贴招生简章。招生简章主要包括小学招生的年龄、时间、办法、要求和学区范围等内容,并将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办法及要求、学生办理缓学等相关要求及流程一并公布。

  据悉,已经在“市南区2015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上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的家长,请按系统提供的“2015年市南区小学入学报名提示单”上的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7月4日、5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学区所属学校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对于个别确因特殊情况没能按时进行网上入学信息采集的适龄入学儿童,家长可根据报名具体要求,户籍儿童请在7月5日到学区学校报名,外来务工就业人员请在7月6日下午到报名点报名。

  市南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为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今年市南区共设有6个外来娃报名点,分别是北京路小学(市南区北京路65号)、朝城路小学(市南区朝城路5号)、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 (市南区濮县路10号)、新昌路小学(市南区天台二路20号)、金门路小学(市南区上杭路7号)、基隆路小学 (市南区基隆路2号)。以上学校仅为报名地点,非入学安置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