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北京西城区小学入学登记:登记生超学位数将顺位
2015-06-14
京华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北京西城区小学入学登记:登记生超学位数将顺位

  13日,西城区家长都收到了2015年小学登记入学家长须知,上面写着由于户籍和实际住所地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人数逐年增加,而学校学位有限,可能出现无法满足所有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的情况。

  “学校会按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并将本校无法接收入学的适龄儿童信息上报区教委相关部门,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学区内协调分配入学,如学区内所有学校均没有空余学位,将在邻近学区内协调分配入学。”

  据悉,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一致、住自有产权房且落户年限较长的有保障。随后,依户籍性质、居住情况、落户年限等顺序入学,未落实学生在本学区直至相邻学区进行调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