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民办小学25日开始网报 不存在满额无需秒杀
2015-04-28
关注掌上高考

  有意申请民办小学的家长注意了,4月25-27日是上海市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需要提醒家长的是,网上报名填报志愿不分先后,也不存在报名晚了就“满额”的情况,所以家长无需“秒杀”。只要完成报名,每个孩子都有面谈机会。依照安排,民办小学的面谈时间为5月9日。

  民办小学报名时,家长需输入孩子证件号码和入学信息登记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登录。当输入信息正确时,自动跳转到入学信息登记时所确定的区县,进入民办小学志愿填报流程。每个适龄儿童可填报本区县或者有寄宿条件的2所民办小学。网上报名,需要家长在电脑上操作,不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登录。

  完成民办小学网报后,获取《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之后,家长可凭孩子证件号码和密码,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站首页点击“报名信息查询”,登录系统查询民办小学面谈以及录取通知。民办小学也会向家长报名时绑定的手机上发送面谈、录取相关信息。民办小学面谈时间为5月9日,若所选2所学校面谈时间冲突,可与学校协商。

  每个报名成功的适龄儿童都会获得面谈资格,与报名时间先后无关,也不存在报名晚了就“满额”的情况,所以家长不用着扎堆抢时间。

  民办小学录取工作将在5月22日之前结束。家长收到民办小学录取通知书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民办小学,交《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完成确认工作。若没有被民办小学录取,则进入公办小学招生录取程序。

  5月23日至24日是全市公办小学报名,各区县指定的报名点将对完成了入学信息登记的适龄儿童及家长的证件,进行现场验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