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小学新生入学8月1日开始报名
2014-07-28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日(周五),昆明市小学生新生将迎来报名入学。今年,昆明市小学计划招生7.9万人。根据市教育局规定,小学新生当依据实际居住地和户口,以实际居住地为主,免试、免费、就近或相对就近报名入学。

  根据昆明市教育局规定,小学新生依据实际居住地和户口,以实际居住地为主,免试、免费、就近或相对就近报名入学,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可以报名。

  家长如何得知自家孩子上哪所学校?昆明一所小学老师表示,新生入学报名,家长须前往实际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附近的学校查看校园入学划片信息公示。一旦存在疑问,可在公示之日起前往学校进行咨询。

  已到入学年龄的儿童,因为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的,家长需持儿童户口及相关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办理缓学手续。

  盘龙、五华、官渡、西山和呈贡五区公办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为8月1—5日,其他县区在8月10日以前完成公办小学入学报名工作。在报名期间,家长务必准备齐全孩子报名所需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