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幼升小面试蓄势待发 您家孩子要去哪里面试了?
2014-01-10
关注掌上高考

  幼升小择校所剩时间不多,家长是否选择好上哪类学了?2014年幼升小热潮在农历新年后就要到来啦,家长们都准备好了吗?以下是几种招生途径的面试时间,供家长们参考。

  1、寄宿类:按规定是提前招生,往年是3月份,自打有采集后要等采集开通,但也还是比走读学校提前招生,4-5月份寄宿都开始了。至于一些秘密面试,3月份就开始。注意3月份奋斗,育才,银河等小学已经开始秘密面试。

  2、名校类:多是共建面试。周期长,开始面试的也早,虽然最晚到7-8月份还有,但3月份开始的秘密面试都有。实验二小之类的家长等着通知吧。

  3、牛孩类:超常班会早点,3月份开始,最终要到5月份。朝阳实验等支持裸考的也都早,密切注意:朝阳实验,星河实验等,裸考类学校一般是只接待本市户口的。育才超常班可接受非京籍孩子。

  4、民办校:一贯做法,早面试。晚了还真有进不去的民办校。往年过完春节就报名,之后没多久就面试。今年很多民办校已经开始招生,家长需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