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崇文区崇文小学怎么样
2011-12-02
关注掌上高考

  我听有的人说,崇文小学起初的几年是太快乐教育了,而后就是魔鬼教育,真是不知选哪个好

  网友:不是一个级别的。能去光明当然去光明了。光明现在也是快乐教育。崇文小学,普通人最好别去,不是那个圈子的

  网友:孩子去年同学在崇文小学一年了,问了一下,感觉住校特高兴,下课以后课外活动挺丰富的。孩子星期六日都不愿意回家,住宿条件很好。感觉很快乐,也很爱学习。

  学生:我是崇文小学毕业的,我觉得崇文小学很好!!学习抓的也很紧,课外有一些活动,有各种兴趣班,晚上有晚自习,还有加餐,很好。又是老师还带领看电视,或看新闻,晚上睡觉前还有睡前广播,开始放音乐,接下来讲故事,有童话故事,有名著等,条件也很好。

  同一个学生的补充:我就是崇文小学毕业的

  说一下亲身感受

  首先学校拥有北京市十分少有的超强超好设施,一些班级有等离子宽屏倍头的挂墙上的电视,活动特别多尤其是亲子运动学校教学理念也是亲子教育。另外学校是全住宿制,冬天盖厚蚕丝背夏天盖薄蚕丝背(不包括在住宿费里面)每个教师都有2台空调冬天有中央暖气地热的冬天的宿舍如春天般温暖。

  记得我那时候上学每天晚上吃完饭要看北京新闻有时候播放动画片什么的。然后就是上晚自习9点回去睡觉每周四洗澡可以换上自己的衣服。夏天晚自习早一些结束后可以在楼下玩砍包什么的

  学校伙食特别好比我现在中学的好几几千倍吃炸酱面饺子羊肉串每顿饭还配上水果那叫一个香

  而且崇文小学还特别培养人的自理能力吃饭最后一个走的要擦桌子宿舍的被子被单要叠好老师要来检查等等

  崇文小学校长特别体贴学生所以才会有很多很划算很为学生着想的设施就是一开始还要交赞助费2w还是3w这个是外交部的学校吧不过普通的书本费住宿费伙食费都是很合理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